2017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姚雨青姊妹 基督是召會的元首

基督是召會的元首

我要分享藉着基督教書展的服事,珍賞基督是召會的頭和元首。雖然有許多人對於基督信仰的認識只停留在宗教、哲學和歷史裏面。但在講解展板的過程中,我珍賞基督,祂在十六世紀的時候是頭,祂在十七、十八、十九世紀的時候都是頭,祂至今還是召會的頭。我真的是太珍賞主恢復的歷史,主所使用的每一個人,都是要為了完成祂建造召會的工作。基督是作召會的頭,也向着萬有作頭。

《第一期 姚雨青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姚偉雄弟兄 操練靈被主話構成

操練靈被主話構成

我摸着需要藉着操練靈進入職事的話。已過禱讀馬太福音十三章三十三節,『諸天的國好像麵酵,有婦人拿去藏在三斗麵裏,直到全團都發了酵。』當我在心思裏禱讀的時候非常不享受,但當我在靈裏禱讀時,就摸着『藏』這字。為甚麼我們需要被職事的話構成?因為仇敵會『藏』一些不良的教訓、思想到我們裏面。在課堂中,當我不操練靈的時候,仇敵就會將這麵酵藏到我裏面 ; 在開展時,如果我在心思裏面,仇敵又會來藏,所以我需要一直操練我的靈。上週六出外開展時,雖然心裏有點下沉,但這時題醒自己要操練靈,不讓仇敵有機會將這酵藏在三斗麵裏,三斗麵是拿來作食物供應人的,今天出去傳福音,若是仇敵將這酵藏到我裏面,那我如何供應基督作人的食物呢?我需要時時操練我的靈,被主的話構成。

《第一期 姚偉雄弟兄》

2017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馨姊妹 操練靈讓基督這新人頂替我們舊人

操練靈讓基督這新人頂替我們舊人

上週禱告的負擔是要操練靈,使我們進入職事一切的豐富裏。起初因着身體的疲倦,我無法好好地進入信息,但那晚守望禱告時,我一直有負擔為着這個水流禱告。在隔天上課的時我就操練靈,說阿們!經過這樣的操練,我發現我就能摸着課堂中的豐富了。我摸着召會的身分是新人,以弗所書四章二十四節:『並且穿上了新人,這新人是照着神,在那實際的義和聖中所創造的。』這新人是照着神創造的,一個新人裏沒有天然的人,也沒有地位留給天然的人。神不要別的,只要基督,新人是為着這個永遠的定旨。撒但也知道,所以蒙蔽我們,叫我們不能看見這新人的需要。求主拯救、憐憫我們,讓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使祂以自己來頂替我們的舊人。

《第一期 陳馨姊妹》

2017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新筵姊妹 藉著禱告,贖回光陰

藉著禱告,贖回光陰

我想和大家分享守望禱告的蒙恩。在豫訓期間,二年級的姊妹就告訴我參與守望禱告很贖回光陰,鼓勵我可以參與。那時我還不能理解,直到這兩週藉着樓長的服事,每天有分於守望禱告我纔明白!讚美主!我真是太享受守望禱告了!這週的水流負擔是藉着敞開交通,背負彼此的家人,使神在家開日得榮耀。在禱告中,我們不僅享受每一位姊妹堆加的禱告,更是藉着姊妹們一個一個的來,使我們在靈裏彼此挑旺,也為她們的家人題名禱告。我們越禱告就越深信神在家開日必定會向我們的家人顯現,使祂自己得着榮耀!已過課程中有說到贖回光陰就是把神放進我們的時間表裏,使我們的計畫中有神!我們真是必須贖回光陰、分別時間,藉着禱告使我們被主充滿。

《第一期 劉新筵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