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秋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楊立誠弟兄 在建造的水流中,輕省的傳福音

在建造的水流中,輕省的傳福音

晨興聖言第六週綱目的第一大點說到,『神聖生命的水流從五旬節那天開始,歷經所有世代,一直湧流到今天,乃是惟一的水流,爲着神的目標,就是建造召會作祂團體的彰顯。』一開始我都一直把重點放在前面,強調一道水流也是唯一的水流;接着我注意到,這水流有一個目標,就是為着召會的建造。在以西結書的第四十七章一節說,『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,往東流去。』在這裏的註解就說到,這個水流產生的因素是甚麼呢?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,就是神殿的建造和完成。這一道流是聯於神的建造的。沒有建造,就沒有這一道的流,因為它的目的就是為着召會的建造。我再去翻生命讀經的時候,有一句話非常的摸我,『今天許多熱心的基督徒注重開展和差傳福音的工作,但他們的光景卻很可憐。他們出外為主作工,卻沒有流隨着他們,因為他們忽畧了源頭─召會的建造。』我就非常蒙光照,我的裏面也是非常的枯乾,覺得好像是我自己在走,並沒有一道水流推着我往前走,所以我走的很累。我在傳福音、家聚會的時候,我是為着所訂下的數字和目標而去作的,並不是為了召會的建造。當我有一個轉念,跟主禱告說,『我需要為着你的建造,求你給我這一道的流!』的時候,我就回到流中了。我不再自己走得很累了,乃是這一道水流推着我往前走。

《第一期 楊立誠弟兄》

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吳佳芸 操練性格,被主成全、變化

操練性格,被主成全、變化

在對付自己性格的事上,起初我一直停留在禱告的階段,沒有實際的操練。禱告時才想起來回家起床後竟忘了摺被子,我就覺得好像經過許多的訓練,但是卻沒有被構成!今早也因着性格缺失而有分性格加強課,在禱告中,我求主繼續對付我,主就光照我,我必須要把我的眼目對準祂,哥林多前書六章十七節說,『但那與主聯合的,就是與主成為一靈。』我需要在我的生活裏更多的喫主。主的光照使我明白,離開主的範圍就常會作錯事,或是作讓自己懊悔的事。因此,我需要更多的摸着主,並喜樂的與主一起生活,如此主這樣柔細、正確的人性就能彀實化在我的生活裏,並成功的構成在我裏面。感謝主!我還在訓練中,繼續受主的成全,被變化成為祂使用的器皿。

《第一期 吳佳芸姊妹》

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拿細耳姊妹 耶穌說,是我,不要怕

耶穌說,是我,不要怕

 

約翰福音六章二十節說,『耶穌對他們說,是我,不要怕。』在訓練中,看見自己的輭弱和不行,也看不見自己在訓練中的變化,使我覺得很難過,但藉着與身體交通而得着幫助。在豫備見證稿時,主讓我想起當初蒙召參訓的經節,哥林多後書四章七節:『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,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,是屬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』。我是瓦器,是不能的,但我願意在我不能的事上經歷主。自己努力的結果常是失敗和痛苦,但主說:是我,不要怕,祂要藉着我的失敗變化我。

《第一期 劉拿細耳姊妹》

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高偉杰弟兄 經歷主是聽禱告的神

經歷主是聽禱告的神

在已過的經歷中,我在神命定之路的操練上不知如何往前,即使殷勤耕耘,但從表單中的數字看不出工作的果效,讓我覺得非常灰心、喪志,不禁問:主阿,你真的要我走這條道路麼?我有點走不下去了。但因着主愛的激勵,加上弟兄姊妹的扶持和代禱,我就在昨天親自帶人得救了!主是聽禱告的神,很寶貝性格課程題到『忍』,這個忍不是忍耐的忍,乃是忍等的忍,主有一個忍等的心腸,要我們跟祂學,我們必須像祂一樣忍等,如同農夫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。

《第一期 高偉杰弟兄》

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魏凱馨姊妹 彼此禱告、背負,投身入這流

彼此禱告、背負,投身入這流

我是三期的魏凱馨姊妹,想分享專項服事接待組的蒙恩。在輔訓與我們交通之前,我們先一起享受了補充本詩歌409首,『哦主阿!更多來湧流』。唱完後,我們感到非常的喜樂;但輔訓要我們在專項組的時間,為其他的專項組禱告時,我就心想「為甚麼又叫我們禱告?」但當我願意順服,與組員一起禱告時,就想起剛剛唱詩歌時,我們說要更多的轉。「主阿!讓我轉更多,直到再轉回靈裏,來投身這流中,一同在流中,一同為着專項組禱告。」同時我們也為一年級的學員禱告,越禱告就越喜樂!這實在不是我們自己在事奉、工作,而是一同背負、一同投身入這水流裏。藉着這樣的禱告,專項組的時間就變得特別甜美。我們一起享受主,也能彀彼此背負,為着訓練及每一位學員,使我們都能投身流中,更多為彼此禱告。專項組時間也因着大家彼此的分享,有些人就從原本很死沉的光景裏面,再活起來了。讚美主!我們都要飲於這流,投進這流,不是死的,能彀成為活的人。

《第三期 魏凱馨姊妹》

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劉珈泓姊妹 生命水的河,從寶座中流出來

生命水的河,從寶座中流出來

最近很享受『一道生命水的河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』(啟二二1。)這使我看見,那裏有寶座,那裏就有神聖生命的水流。因此,當我在一切的事上讓主居首位,自然就享受這一道神聖生命水河的湧流。並且,在這道神聖生命的水流裏,當我摸着主那活的人位,我的天然、自己就消沒在這道流中。
已過週五因着塞車,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纔回到家,而我因着掛念還沒有完成當天的讀經進度,也還沒有花時間有個人的禱告,所以在回到家後,我就馬上進到房間,想要利用家人豫備晚餐的時間來讀經。但當我拿出聖經時,裏面就有禁止的感覺,要我學習作人子顧到家人,我便順服裏面從寶座而來的聲音,到廚房幫忙切水果、收桌子、掃地和拖地,並與家人享受了美好的晚餐。
雖然晚餐結束後我能運用的時間少了許多,但是我卻享受這一道神聖生命的水流在我裏面湧流,並且在這道水流裏我摸到了主這活的人位,有主的笑臉在其中。正如已過追求民數記生命讀經時,讀到神聖三一的三重祝福,第二重祝福就是神的臉面要光照我。感謝主,我不僅有主的臉面、主的同在,我更進一步得着主的笑臉!

《第三期 劉珈泓姊妹》

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拿細耳姊妹 耶穌說,是我,不要怕

耶穌說,是我,不要怕

約翰福音六章二十節說,『耶穌對他們說,是我,不要怕。』在訓練中,看見自己的輭弱和不行,也看不見自己在訓練中的變化,使我覺得很難過,但藉着與身體交通而得着幫助。在豫備見證稿時,主讓我想起當初蒙召參訓的經節,哥林多後書四章七節:『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,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,是屬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』。我是瓦器,是不能的,但我願意在我不能的事上經歷主。自己努力的結果常是失敗和痛苦,但主說:是我,不要怕,祂要藉着我的失敗變化我。

《第一期 劉拿細耳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