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姚偉雄弟兄 訓練使我成為真理的挖掘者

訓練使我成為真理的挖掘者

訓練幫助我成為一個真理的挖掘者。來參訓前,我對於裝備真理的領會就是熟讀聖經、熟讀經文,並且讀過多篇書報信息,對於花時間挖掘聖經中的亮光很不以為意,只滿足於能在其中得着滋養。然而,這樣的追求並不紮實,我對於聖經許多真理和屬靈名詞只停留在似懂非懂、不求甚解的階段。

直到在第一年訓練聖經研讀的課程中,教師將幾本書報的信息與羅馬書的經文擺在一起,向我們指明羅馬書五章十到十一節前半的與神和好是神法理的救贖,而後半在神兒子的生命裏得救是神生機的拯救,這纔使我眼睛為之一亮,原來追求真理需要花時間研讀和整理要點。因此我開始操練不僅速讀經文和信息,更能停下並消化所讀的信息,將真理整理成要點並向人陳明。藉着操練整理真理要點,我的申言也隨之進步。

到了第二年的訓練,核心課程幫助我更穩紮穩打的進入許多神聖啟示的高峰信息,對三一神、神的經綸、基督豐滿的職事等有不同角度之更深入的看見。我寶貝訓練使我在追求真理時不是冰上溜冰,而是成全我成為一個真理的挖掘者。

《第四期 姚偉雄弟兄》

2019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蔚穎弟兄 被主話構成,並在生活中向人湧流

被主話構成,並在生活中向人湧流

在訓練的核心課程中,說到我們時常花許多時間作沒有生產力的事,我很受此提醒。週末開展的福音聚會中,我與兩位聖徒一同配搭受浸陪談。其中一位聖徒對福音朋友說:「你今天得救只是接受一個生命的種子,我們還需要讓這種子在我們裏面繼續長大,長成國度、長成生命的範圍。」而另一位聖徒則接着說:「所以,為此你要過一種隱藏、扎根的生活。」這兩位聖徒才剛得救不久,就能很自然地把每日所享受的晨興內容,當作福音向人傳講,而我卻只是為了應付主日的申言,並沒有真正的享受,也沒有在生活中供應人。我因此非常蒙光照,不是我作的事情沒有生產力,是我使它成為了一種沒有生產力的工作。因此我向主更新奉獻,我的申言要真實成為生活中的享受,被主的話構成,好能向人湧流。

《第四期 林蔚穎弟兄》

2019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楊雅如姊妹 愛是極超越的路

愛是極超越的路

哥林多前書十三章八節說,『愛是永不敗落;但申言終必歸於無用,方言終必停止,知識也終必歸於無用。』註解說到,『愛比一切存留得更長久,並且永遠保有其地位。』在已過五週福音開展中,我帶了一位樂天派的小羊得救,雖然聖徒們天天輪流陪她讀經、晚禱,但她對主的話似乎並不渴慕。在昨天的家聚會中,我唱補充本詩歌四五五首『單純的信託』給這隻小羊聽,沒想到她竟然哭了。她說,其實她天生有過動症,而父親每次看到她都會生氣,並會與母親吵架。雖然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,知道父親並不喜歡自己,但她仍然為着父親的得救禱告。不僅如此,這隻小羊也不顧自己的輭弱,反而因着擔心一位陪她晚禱的姊妹的身體,主動提議要為她的重感冒禱告。小羊的反應使我非常蒙光照,卽使我有再多的聖經知識,但若缺少愛,我就只是鳴的鑼、響的鈸。或許小羊不太明白主的話,可是她對人的愛、為人的代禱卻摸着我心,超越聖經的知識,使我看見愛是極超越的路。

《第三期 楊雅如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