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弟兄 在心思的靈裏

在心思的靈裏

在事實上,我們重生後都已經成為新造,但在經歷上還不是那樣的新,我們的生活有一部分是新造,更大一部分還是舊造。弟兄的話提醒我,我們這個人最難更新的部分就是我們的習慣。在主日早上禱讀以弗所書四章23節,『而在你們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,』我非常珍賞主就是新的素質,在享受祂分賜的同時,不只要在我的靈裏,更渴望擴展到我的心思裏。我受主引導,奉獻今天的思想要比昨天更新,就是更多神的素質加進來;今天的開展要比昨天的開展更新更活。
晨興完買早餐時,就自然邊看菜單邊呼求主名,正要照着以往的舊習慣要點好喫一點的、價格高一點的,主就在裏面光照,我的生活還是在舊習慣裏!可能這個選擇不會帶來甚麼影響,但裏面非常不平安,知道我若照自己舊人的選擇,神的元素就無法加進來。雖然在店員面前站了久一點,讓店員誤以為我有選擇困難,但其實我正在讓基督擴展到我的心思裏。
弟兄姊妹,可能我們的開展很蒙恩,我們的選擇也非常正確,卻滿了舊習慣,舊人的元素。破碎並不一定要發生甚麼大事,而是停下我們的舊人,讓基督更多的擴展和加多。

《第四期 林宇謙弟兄》

2021年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弟兄 要救一切信的人

要救一切信的人

主的話是我們的鼓勵、安慰和喜樂。在長時間禱告裏,我向主尋求開展能彀突破。主給了我羅馬書一章十六節:『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。』我在開展和回訪時,常被人拒絕而灰心,但是主的這句話成了我的鼓勵。主今天要的是 “一切信的人”。這班信的人是主所渴望要得着的,不過祂能否得着這班人在於我們的配合。主用這句話鼓勵我,叫我繼續與祂配合,傳福音去救一切信的人。

《第三期 王以昕弟兄》

2021年秋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邱弟兄 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,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

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,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

林後五章十七節說,『因此,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,舊事已過;看哪,都變成新的了。』在這裏我們看見,我們都在成為新造的過程中。提多三章五節說,『祂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本於我們所成就的義行,乃是照著祂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滌,和聖靈的更新。』我們成為新造的過程乃是開始於重生的洗滌,並繼續於聖靈的更新。在這更新的過程中,需要有破碎。破碎叫我們身上有一個破口,使基督復活的生命能彀滋潤我們,好讓祂構成到我們裏面,使我們得着更新。

在這個學期因着身體的不適,經過一段苦難的過程,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聖靈中的喜樂。但是在這一週,我滿了喜樂,我很享受每天讀李常受文集,也很享受每天藉着晨興午禱,享受主的話。我越讀越禱,越接受神的分賜,越得着聖靈的更新。讚美主!我們都在成為新造的過程中,我們越被破碎,就越被更新,至終我們要成為新耶路撒冷。

《第三期 邱一剛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