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周姊妹 望斷以及於耶穌,接受信心的灌注

望斷以及於耶穌,接受信心的灌注

希伯來書十二章二節說,『望斷以及於耶穌,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。』當我們仰望耶穌,這位信心的創始者,就把祂自己作爲信的成分灌輸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信心。在向罪人傳福音之前,必須先從主那裏得着一些出於主的東西。在傳講時,那出於主的東西就會像電一樣,射入那些聽的人裏面。他們也許不同意此說法,但在他們深處,會對這話產生信心。因爲有一種成分已經灌輸到他們裏面,他們就能相信主。因此,正確的職事,完全在於被神自己充滿、灌輸。首先,我們被神聖的元素充滿;然後,在盡職時,我們很有吸引力的把這神聖的元素放射到別人裏面。
在線上開展中,面對手上一千多個名單,我感到無力。我沒有信心和他們說話,因為不知道人會有什麼反應。但在每次開展前的禱告,我仍向主敞開,『主阿,你來作到我裏面。』當我在向人說話時,就會有一種東西,灌輸到他們裏面。無論他們反應如何,人已經得着了這元素,這是不能否認的。
當我知道結訓後要在全時間開展專項服事,就十分忐忑,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彀得上這項服事。但我知道主要在我裏面加強我,不是我要向人說甚麼,乃是神要在我裏面向人說話!祂自己要作人的信,叫人不是看所能見的,而是要看見所不見的,使人信入祂自己。

《第四期 周姊妹》

2022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姊妹 經歷基督乃是我們奔跑的賽程

經歷基督乃是我們奔跑的賽程

希伯來書十二章一節說,『…我們旣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,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憑着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。』基督徒的一生就是一個賽程;每一個得救的基督徒都必須奔跑這賽程,好贏得獎賞。主在約翰十四章六節說,『我就是道路。』賽程是道路、行程。因此,基督是道路,所以祂就是賽程,我們所奔跑的賽程就是基督。我們必須逃離一切事物,而進入至聖所,就是我們的先鋒耶穌基督所進入的幔內。這也是奔跑賽程的意思。
已過在開展上感到些許的壓力,努力的想與人建立家聚會,或是作出成果。但這段話題醒我,並不是要憑着我的定義或忍耐,我所奔跑的賽程就是主自己。因此我就停下自己,讓主修直我心中的途徑,奉獻要先享受主,在祂的愛裏,來牧養並接觸人,就使我享受每個家聚會,以及與聖徒的禱告,在雲彩中尋得基督。

《第四期 林姊妹》

2022春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艾弟兄 藉運用我們的靈,望斷以及於耶穌

藉運用我們的靈,望斷以及於耶穌

在《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五年至一九七六年第三冊》提到:『雖然我們也許知道望斷以及於耶穌的重要,但可能不知道如何望斷以及於祂,也不知道該用我們這人的那一部分望斷以及於祂。我們需要領悟,望斷以及於耶穌的鑰匙,乃是希伯來書四章十二節所題之人的靈。我們也該看見,我們所望斷以及於的這位主,乃是賜生命的靈。』所以我們可以運用我們的靈來接觸主耶穌這賜生命的靈,讓祂將自己這信的成分傳輸到我們裏面。
那靈作為神聖的『電』,已經安置在我們靈裏。我們要接受這神聖之電的輸供,我們要讓電持續的傳輸,就需要打開我們靈的『開關』。在家中禱告時,常受家中的環境所打岔,叫我落入心思裏。每當我遇到這樣情形,就想起李弟兄的交通,我就向主說,『哦,主耶穌,讚美你!』感謝主,我裏面的開關就被打開了!我就能在我的深處享受祂向我傳輸信心,使我脫離自己的心思,望斷一切打岔我禱告的人事物!

《第三期 艾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