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春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杜姊妹 被充滿而爲主說話

被充滿而爲主說話

我們所敬拜的神是說話的神,因此我們必是一班說話的人。當我們一接觸這位活的神,我們就會自然而然地想要爲祂說話。因此我們在聚會中應當開口讚美主,使聚會在說話上滿了彼此互相。以弗所書五章十八至十九節,『乃要在靈裏被充滿,用詩章、頌辭、靈歌,彼此對說,從心中向主歌唱、頌詠。』我們是基督身體的肢體,當我們在靈裏被充滿,我們就成為神一切的豐滿,並且那充滿我們的,就要從我們裏面湧流出來,使我們藉着彼此對說,將基督的豐富滿溢出來。因此說話不僅是在靈裏被充滿的流出,也是在靈裏被充滿的路,我們既有信心的靈,就能憑裏面被三一神充滿的靈說話,因爲神是要人說話的,要我們在聚會中見證我們對基督的經歷和享受。
在我的天然裏,不是很喜歡在聚會中開口說話,然而我看見,在聚會中不說話乃是撒但的詭計,叫我無法全人被聖靈充滿,也無法與弟兄姊妹彼此互相供應。因着寶貝這位說話的神,我就操練否認己,憑着信心說話。當我越說就把我帶進對基督的珍賞和享受,就越在靈裏被充滿!我願意在聚會中更多操練不僅為主說話,也說主的話。

《第四期 杜姊妹》

2022年春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弟兄 藉禱讀主話被主充滿,重新得力

藉禱讀主話被主充滿,重新得力

申言就是為主說話,說出主來,把主說到人裏面。我們要為主說話時,該以信心的靈作我們說話的源頭和能力。哥林多後書四章十三節說到『信心的靈』一辭,看見信心屬於靈。信心的靈乃是聖靈與我們的靈調和,從羅馬書十章十七節看見信心的根源是話。因此我們越進入主的話,就越產生信心,而信心就是靈,我們藉着這靈就能說主的話。所以我們需要加強禱讀主話,用靈劃擦主話中的靈,就得着主信心成分的傳輸,這是我們在靈裏被充滿的路。
我對於是否能合式的申言感到受壓,但當我禱讀到使徒行傳一章八節,我就珍賞神的聖靈是滿有能力的,感謝主願意將這靈賜給我,並且主說你們就必得着能力,讚美主在這裏說的是『必』,這是主對我的應許。我便從我的輭弱和受壓中出來,大聲釋放禱讀,在我裏面就得着神的加力。

《第四期 劉弟兄》

2022年春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鄒姊妹 接受神所是注入以彰顯神

接受神所是注入以彰顯神

信乃是信徒享受神聖三一之生活的指明。信心是為着我們活神,彰顯神,並將神供應給人。信心不是為着給我們成就甚麼大事,相反地,是要我們活神並除掉自己。保羅在書信中記念帖撒羅尼迦人信心的工作,這是源自他們所信之神所是的注入,他們的信心成了享受基督之生活的一種指明,結果他們的信心成了所有相信之人的榜樣。
已過在為名單禱告時,我看見信不是要成就什麼,乃是要我們除掉自己,使神得着彰顯。主就推動我在事奉交通中,突破以往被動的個性,主動研討如何經營熟門名單。我也操練否認己,在家聚會之前,先為人能得生命禱告,接受神所是的注入,並分享我對主話的珍賞,渴望人在家聚會得到基督這活的人位。小羊也開始向我分享享受主話的喜悅!讚美主的話是信實的! 願更多接受神的傳輸,使基督得着彰顯。

《第四期 鄒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