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姊妹 儆醒豫備,直到晨星出現

儆醒豫備,直到晨星出現

二〇二三年國際華語特會的標語一說到,『我們要為着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,就需要愛主耶穌,以祂為生命,活祂,顯大祂,等候祂來,並且愛祂的顯現;這是我們該有的心願和生活。』和受恩教師和馬利亞是我們很好的榜樣。和受恩教師明白真理,知道主回來的兆頭是甚麼,但她仍然跟倪弟兄說,也許在這個轉角我們就會遇見神。馬利亞在主復活那日找不到主,她就在那裏哭,說她的主不見了。這個時候主就不向別人顯現,卻先向馬利亞顯現。主不是向那些知道很多知識卻不尋求祂的人顯現,而是向那些愛祂且愛祂顯現的人顯現。
彼得後書一章十九節也說,『我們並有申言者更確定的話,你們留意這話,如同留意照在暗處的燈,直等到天發亮,晨星在你們心裏出現,』在啟示錄二十二章十六節主說自己就是晨星。因此基督再來時,對儆醒愛祂的人乃是晨星,作他們的賞賜。這應該是我們的態度。如今,到處都是申言者的話,只要我們留意,晨星就在我們裏面出現。那日我們被提時就不會驚訝,因為我們今天就一直得着祂的顯現。

《第四期 黃姊妹》

2023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謝姊妹 失去意見,與主是一

失去意見,與主是一

在書報〈成全訓練〉說到,召會無法得着建造,不是肢體不能盡功用,而是我們在生命裏的長大不彀多。生命不長大不是因為我們吸取的養分不彀多,是因為裏面有一個吞喫者,把我們的養分耗盡了;而這個吞喫者就是我們的意見。
我就受題醒,不僅我們對弟兄姊妹們的批評可能是意見,甚至我們的禱告可能也是在向主發表意見。在信息裏李弟兄有一個禱告摸着我,他說,『主,召會是你的,眾聖徒是你的,甚至我自己也是你的。喔~我是誰?我能作甚麼?我算不得甚麼,主我沒有意見。眾聖徒是你所拯救的,召會是你所設立所建造的,甚至今天我還是在你的手裏。』
在已過主日聚會裏,因連假導致比較少人來聚會,大家也沒有充分的豫備,所以聚會就有一點吃力與疲倦。那時,我就在心裏問主為甚麼聚會變這樣?但是後來在申言聚會的時候,有一位長老弟兄他就開始珍賞小區裏面的弟兄姊妹。他說一位青職區負責弟兄每次聚會都來,是非常忠信的;又說另外一位弟兄每次小排都豫備信息,他是忠信的;同時,也說到姊妹們豫備兒童排也是非常忠信的。那時,我就非常蒙光照,弟兄在他的服事裏對弟兄姊妹沒有任何意見,他看每一個人都是寶貴的,但我卻在心裏面對人有意見。因此,我就向主悔改,『主阿~你要作我惟一的中心。弟兄姊妹們都是你的,是你所寶愛的,我不願意去看誰,沒有意見只願與你是一。』

《第三期 謝姊妹》

2023年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連姊妹 說神口裏所出的話,把人帶進對神的享受裏


說神口裏所出的話,把人帶進對神的享受裏

神的心意是要在地上得着一班神聖構成的子民。然而這班被擄歸回的以色列人,他們生在、也長在巴比倫,裏面已經被巴比倫的元素所構成了,所以他們需要藉着教導被神的話重新構成,好被帶進神的文化中。以斯拉把這班百姓帶回神的話上,他說的是神所賜給摩西的話,他沒有再說任何新的事,而是說神口裏所出的話。他乃是與這個話調和;知識只會殺死人,在祭司職分裏與神調和的話纔能建造人。
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,『當用各樣的智慧,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⋯。』基督的豐富是在祂的話裏,當這話在我們裏面有充分的地位,這一切的豐富便會供應到我們裏面的人裏。在已過開展時講說神經綸各步驟的結晶意義,實在是太喜樂太享受了!原本和一位路人講說:『你知道你能得到第二個生命麼?』他聽到就想要走了,但我馬上接着說:『這位神是賜生命的靈。』,他就轉過身把神經綸的結晶意義聽完了。這使我看見我們不是用自己的話來吸引人,而是把人帶回到自己所享受的話裏面,這纔是建造人的話。

《第二期 連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