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倚靈姊妹 喫嗎哪並供應基督

喫嗎哪並供應基督

  出埃及記十六章三十三節說,『摩西對亞倫說,你拿一個罐子,盛一滿俄梅珥嗎哪,存放在耶和華面前,要留到世世代代。』這嗎哪就是我們所喫、所消化、所吸收、所構成、所彰顯的基督。我們需要更多喫喝享受主,讓公開的嗎哪成為隱藏的嗎哪。

  本週外出傳福音前,大家一起晨興、禱讀主話,再背一句經節與一段職事的話,使我們享受主話的供應。晨興後,大家滿有新鮮活潑的靈,靈裏飽足,好像喫了一頓屬靈的大餐,我們所說的話語就滿帶衝擊力。當我們出外傳福音時,遇見一對賣彩券的夫婦。因着我們靈中得着飽足,靈裏歡喜跳躍,我們向這對夫婦分享神的話之後,他們隨卽受浸得救了。當天下午,我們又帶了大專生得救!這讓我們發現『喫主』作嗎哪實在太重要。

《第四期 林倚靈姊妹》

2015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容丞弟兄 在各樣環境中喫基督作獨一的食物

在各樣環境中喫基督作獨一的食物

  這週的信息說到屬天的基督是我們獨一的食物。神的命定就是要我們喫基督,使我們被祂重新構成。基督徒的生活一點也不差就是一個天天享受基督的生活,但是在我們的經歷裏面,我們常會受到許多事情打岔;於是,我們沒辦法那麼專心的享受基督作我們獨一的食物。

  民數記十一章八節說到,嗎哪是堅實的,需要用磨來輾、用臼來搗,更需要在鍋裏面煮。這說出我們需要在各樣的環境和景況中來喫基督;這就是說,環境臨到我們並不是打岔我們不能喫基督,反而是要在環境中藉着我們轉向主來經歷基督,因而更多的享受基督。所以,無論有環境沒有環境臨到,我們都能過一個享受基督、被基督構成的生活。

  已過因着第三年的動向跟家人有交通,引起了不小的風波,我因此有點受到打岔;然而,我非常寶貝在禱告裏面,我再次藉着主的話重新得着加力。藉着環境中對基督的經歷,使我能彀繼續過一個喫基督的生活。讚美主!神所命定要我們喫基督的生活,是不會受到任何事物打岔的。我們要持續喫基督,直到主的再來!

《第四期 林容丞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