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羅弟兄 性格蒙恩見證

性格蒙恩見證

我是 羅弟兄,是從印尼來的。今天要跟弟兄姊妹們分享我在訓練中生活操練的蒙恩。還沒參加訓練之前,由於在印尼的社會中幾乎每個家庭都有傭人,再加上母親很愛乾 淨,因此,我在印尼的十八年中,從未打掃過家中環境,也不會作家事;我雖然很喜歡乾淨,但不喜歡打掃,不喜歡作內務。跟打掃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聚會,禱告,唱詩。

進入訓練中心後,因為每天要作整潔和內務,心裏想,"有必要嗎?請人整潔不就解決了嗎?"這是我的光景。然而在訓練中心的性格課程中,主的話啟示我,要成 為神合用的器皿,需要有良好的性格,若性格不好,就連撒但也不使用我。因著主的光照使我渴慕在內務整潔上有操練。十八年來沒有作過家事的我,現在我慢慢喜 歡作整潔。我覺得能把馬桶掃的乾淨,覺得很踏實,很有主的同在,使我在禱告讀經上更有味道。感謝主,這訓練成全我,使我逐漸成為主合用的器皿。

《第一期  羅弟兄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二期 卓弟兄 心志蒙恩見證

心志蒙恩見證

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願你們喜樂,我是卓弟兄。我是在2010年時受浸得救,碩士班畢業後隨即參加全時間訓練。訓練起初的動機,只想在結訓後能回到我原初的 新北市召會,繼續服事弟兄姊妹;但藉著訓練的開啟,使我的心志被拔高。在訓練中,我被分配到編輯「美地季報」的服事,在一篇篇海外開展的報導中,看見主在 全地的需要是大的,無論是物質充裕的日本,或是生活困苦的印度,全地都滿了空虛、飢渴的人,全地都需要這位救主。若沒有願意奉獻自己,答應主呼召的青年 人,這些地方的人如何才能聽見福音呢?當初也是一班海外的傳教士,用自己的性命來敲中國這封閉的大門,我們才能聽見福音。今天,這個託付就在我們身上,無 論主要將我擺在哪裡,我願意與祂同去,為祂得人得地。

《第二期  卓弟兄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張弟兄 心志蒙恩見證

心志蒙恩見證

弟兄 姊妹們平安,我畢業於政大俄文系。想與你們分享訓練中心志得加強的蒙恩。高中畢業時,我選擇就讀俄文系並非是因為海外開展的負擔,而是為了找到一份好的工 作。然而,在主的主宰之下,大三我到莫斯科交換學生並住在弟兄之家,過召會生活。在那裡,我看見許多愛主之人熱切追求真理的榜樣。有一位弟兄,因著渴慕主 的說話,願意搭三天的火車從西伯利亞來到莫斯科參加特會。另一位姊妹,更為了脫離宗派跟隨這一份的職事而忍受辱罵和逼迫。這一個個渴慕要主的心光照我:若 是我只顧到自己的需要,那麼誰來顧到主在全地的需要呢?

參加訓練後,在一次的海外開展交通中,我看見教師們之所以願意放下纏累,為主前往全地去,乃是因為他們有一種價值觀:他們確信這一生最上算的事乃是與這份 職事是一,將基督的見證帶到全地。看到他們臉上的豪邁,我心中服事主的心志更被加強了。我向主說:「主阿,若是我不抓住機會受你訓練,當你有呼召時,我怎 麼能被你使用呢?」讚美主!最有價值的一生,乃是被主使用過的一生!

《第一期  張弟兄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蔡姊妹 事奉蒙恩見證

事奉蒙恩見證

我是 3會所的蔡姊妹,今天與大家分享我在訓練裡的蒙恩。在訓練中,最大的蒙恩就是藉著禱告來牧養、堅固我的小羊。參訓前,我也過牧養的生活,但是做工的時間往 往多於禱告。在訓練中的一門課-神命定之路,幫助我認識,不論是傳福音、牧養人的第一步,都是要在禱告中先享受主,享受主作終極完成的靈。這時我才赫然發 現,原來我過去的牧養並不都是從享受神開始的,而且禱告上往往不夠深、不夠透,就使我無法真實的經歷聖靈的引導。然而,現在藉著每天定時的禱告,操練專 特、仔細的為開展和牧養代求。雖然,我無法天天陪伴、愛筵小羊,但是每次見面或在電話中,卻依然能知道他們的需要,並且滿有把握的向他們分賜生命的話。讚 美主,如今我的小羊都沒有失落,藉著訓練幫助我在開展和牧養上更往前,願主更深的將我作成一個禱告的人,凡事與主同工。

《第一期  蔡姊妹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張姊妹 事奉蒙恩見證

事奉蒙恩見證

很寶 貝在訓練中,不僅有真理的成全,教師也幫助我們如何與聖徒配搭。這學期我回到原初召會開展,和一班原本就認識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。在訓練前,我雖然認識聖 徒們,卻不知道如何和年長、青職聖徒一同配搭。在一次的課程中,教師幫助我們看見,一個事奉主的人要進取,要操練怎樣和人說話,並且要學習接觸各個年齡層 的人。這很翻轉我的觀念。在已往的召會生活中,我比較容易和同年齡的姊妹們敞開,和社區聖徒的交通是比較少的。在上完課後,我操練於校園小排中,多和聖徒 們有交通、有建造。感謝主!當我學習敞開,接觸聖徒,並且也被聖徒接觸時,主就越過了年齡、觀念的限制,而把我們調在一起,並且把相同的負擔放在我們裏 面。感謝主,使我不作自己的工,乃是在身體中一同作工!

《第一期  張姊妹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二期 陳弟兄 生命蒙恩見證

生命蒙恩見證

弟兄姐妹平安喜樂,我是新北市召會永和區陳弟兄。訓練內容很豐富,我要見證的是,我在生活上的改變。在還未參訓前,我是一個常顧到自己的人,朋友約我出去,我會先選自己方便的地點和時間。就連對家人的關係也是如此,我只關切和我生活密切的母親。

在訓練中一次的服事裏,主提醒我:要真實的關切我的家人,並為他們能得著神上好的福份禱告。在禱告中,主點醒我對父親沒有真實的愛並催促我在假期中,向父 親認罪和關心他的生活。於是,我學習開始回覆父親所寄來的e-mail並當他從國外回家時,與他一同聊天吃飯。我心中與他的隔閡,在與他互動的過程中,漸 漸化解了。感謝主!藉著主的引導,主不但重新拉近了和我與父親的距離,更溫暖了原先不冷不熱的關係。

在訓練中的操練,讓我更多珍賞主人性生活的榜樣。使我在粗糙的人性上有了改變。我知道,這樣的改變不是我能作到的,是藉由訓練的幫助,使我在生活上能夠成為一個更正確的人。

《第二期  陳弟兄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朱姊妹 真理蒙恩見證

真理蒙恩見證

感謝 主,我是朱姊妹,想分享訓練在真理上對我的成全。已過的課堂中,當教師交通到主的成為肉體時,我對這啟示的享受就被更新且拔高了。我非常摸著這位主耶穌降 生成人,並在祂的人性生活裏受了許多的苦,甚至為我這罪人而死。當我唱到詩歌74首第三節:“祂降生使人得重生,降生使人得高升”時,總是感動流淚。授課 當週有一次我被人得罪,禱告中主卻給我腓立比書2章6~7節:「祂本有神的形狀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,緊持不放,反而倒空自己,取了奴僕的形狀, 成為人的樣式。」主使我看見祂乃是向我完全倒空自己,撇棄一切天上的榮耀來到地上,甚至為我而死,為要進到我裡面。那一刻我流下淚來,也願意為主的緣故倒 空我自己,讓主在我裏面自由的定意。讚美主,訓練的課程幫助我更深的經歷聖經的真理,且因真理而歡樂。

《第一期  朱姊妹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陳姊妹 真理蒙恩見證

真理蒙恩見證

我是 一會所的陳姊妹,想跟弟兄姊妹們分享訓練中在真理裝備上的蒙恩。在參訓前我剛恢復召會生活兩年,對於真理雖然渴慕但認識非常少,也曾嘗試藉由書報得幫助, 卻幾乎都看不懂,因而受挫放棄。但在訓練的課程中,教師們不但把真理解開陳明,也常用各樣的見證和經歷,鼓勵我們把神的話應用在生活和事奉上,成為應時的 幫助。

在三一神的課程中說到,神只有一位卻有父子靈的講究。父、子、靈有分別卻不分開,這位奧妙的三一神現今就住在我的靈裡,作我的享受!後來在傳福音的時候, 遇到一位福音朋友問我,為什麼神既是父親又是兒子?到底有幾位神?我就回答她:神只有一位!並且,祂之所以是三一,不是為了供人研究探討,更是為了分賜到 我們裡面作享受!藉著這樣的開啟,這位福音朋友就對真理產生了渴慕,發現聖經原來是這麼豐富。感謝主,在這樣的訓練中,我不只藉著課程得到豐富的供應,更 藉著傳福音、向人湧流生命,使這些真理不再只是客觀的道理,而是紮實構成在我裡面,成為生活、事奉的根基。

《第一期  陳姊妹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蔡姊妹 蒙召見證

蒙召見證

我是 蔡姊妹。畢業後,由於要分擔家中經濟,就到一家補習班工作。在職的一年,由於上班時間是從下午開始,導致我生活作息不是很規律,因為這樣使我常常生病。下 班後,也常常是吃著晚餐,兩眼無神的盯著電視機。雖然有固定的主日聚會,但是我的屬靈光景並不好。之後,透過早上與姊妹的晨興,我的心思開始有了更新和變 化,加上某一次的聚會中,唱到《深知你是我唯一所愛》這首詩歌,詩歌感動了我,我心想,主啊,我願向你悔改,我追求的一切,遲早都會過去,轉眼成空,並不 能存到永遠。所以就在參訓前的幾個月,當主管問我是否要繼續留任時,我就想起馬太福音六章三十三節:「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 了。」主必會看顧我家人的需要,只要像馬利亞一樣,抓緊機會,不是保留,就是傾注,香膏只能枉費一次。感謝主,是主的憐憫,讓我有份於這樣的訓練。

《第一期  蔡姊妹》

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二期 范姊妹 蒙召見證

蒙召見證

我是 范姐妹,畢業於政大研究所,2009年底受浸,在去年呼召聚會中,我看見一班清心愛主的青年人,使我羨慕能像他門一樣,全心全魂地愛主。那時我在寫論文的 事上和老師起了磨擦,最後,我的老師放棄指導我,這使我無助,甚至興起了了結自我的念頭。主用創世紀28章15節對我說:「…我必保守你。我總不離棄你, 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。」我得了安慰,主破碎我天然的性格,向老師認錯之後,師生的感情轉好,我也順利畢業了,我寶貝主救命的話,帶我走過死蔭幽谷。

這也點燃了我對主話的渴慕,建立讀經的習慣,十分享受其中的亮光。姐妹們問我:「畢業後,去工作還是參加訓練?」我說:「交給主。」心中沒有定意,有一 天,讀經時主沒有說話,我難過流淚想要遇見祂,主藉著這個說,「要出代價,全然奉獻愛祂。」,於是我就決志,参加全時間訓練,但是,面對未得救家人的反對 與不諒解,這一條回家的路,讓我的腳步變得十分沉重,是主的憐憫,堅固我參訓的心志,仍揀選主所豫備的道路,參加訓練後,我常常為家人禱告,主光照我要學 習用神的愛來真實地關心家人,對於我的改變跟對家人的付出,感動了母親,使她對訓練敞開,並且同意我參加第二年的訓練,哈利路亞,主是信實的。

《第二期  范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