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釗麟弟兄 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,就是神的說話

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,就是神的說話

  希伯來書一章一至二節:『神旣在古時,藉着眾申言者,多分多方向列祖說話,就在這末後的日子,在子裏向我們說話;神已立祂作承受萬有者,也曾藉着祂造了宇宙;』今天神的說話是在子的人位裏:首先,神在為人的子裏,在四福音裏說話;其次,神在那是靈的子裏,在使徒行傳和二十一卷書信裏說話;第三,神更是在那成為七靈的子裏,在啟示錄裏向我們說話。在這個宇宙中,有一件美妙的事,就是神的說話。神在這個團體的子的人位裏說話。

當我讀相關的信息時,我不明白為甚麼神的說話是這個宇宙中美妙的事物。於是,我向神禱告說,『主阿,我要經歷這一句話。』當天,我來到了大專校園傳福音。我越傳福音,我就越覺得喜樂。當我向一位大專生傳講完福音,他就向我說,『這位大哥,我們已經聽了你的傳講;那你是否可以聽我們講呢?我們是一個服務性社團的社員,我們想給你一句祝福的話:願你今後都帶着微笑來面對每一個環境。』我就回答:『沒有問題!阿路利亞!』這位大專生就呆住了,原來在這之前,都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祝福。然而,當我看看他臉上的表情,他似乎也不是那麼相信他自己所說的話是一句祝福的話。那時,我感覺他雖然有外面祝福的話,卻沒有祝福的實際可以給我;但是當我在校園裏向人說神的話時,我卻有喜樂的實際從我裏面湧流出來。

  當下,我能領會,為甚麼神的說話是這個宇宙中美妙的事物,因為神的說話就帶着祂的分賜,賜給人永遠喜樂的生命。讚美主!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,就是神的說話。

《第三期 李釗麟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