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謝姊妹 江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

身體蒙恩見證

(江姊妹)我在研究所時期遇到一個讓我非常害怕的人,我是能躲就躲。但在訓練中心恰巧我的活力伴和她長得非常像,因此我也很想躲但我們是開展的活力伴,一週近50個小時一起傳福音又住在一起,我們感受到彼此的不喜樂,我也常惹她生氣,所以我常是硬著頭皮和壓抑住所有的感覺來面對跟我的配搭。天然的力量總有耗盡的一天,好幾次問,主為什麼要把我害怕的人放在我身旁我突破不了我的害怕,我真的無法與人建造。

(謝姊妹)已過在生活中最害怕遇到熱情又強勢的人,因為這樣人給我既定的印象是難以溝通,因此我總是避開和這樣的人相處。但主卻奇妙的安排一位這樣的姊妹成為我的活力伴,我們一週有將近50個小時要行影不離的綁在一起,這實在違反我天然的性格。

(江姊妹)但訓練中心的供應是強的,恩典是夠的,教師鼓勵我們要為著配搭向主獻上讚美。我在個人的禱告中開始為著配搭向主讚美,真是奇妙,主化解我的害怕,開啟我的眼睛我的配搭不是我曾經懼怕的那個人,而是我親愛的姊妹,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。從那天起,我對配搭的感覺完全變了,雖然偶有衝突或意見不合,但對彼此更加的敞開,且在基督裡學會珍賞配寶愛配搭,一同經歷大小事情。我能見證,主給我量身訂做的配搭最適合我的也是最棒的!

(謝姊妹)因著不敢敞開交通,一開始配搭實在很辛苦,不舒服的感覺累積在彼此心裡。但訓練的生活有定時個人禱告,幫助我更能聽見主的說話,我問主為何這樣安排,主說這是祂的手,要來醫治我,更新我。主也向我說,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。主的話不僅托住我,也帶我更往前,與姊妹敞開交通。幾次交通後,才發現姊妹是在基督裡的新造不是難溝通的人,乃是在基督裡的新造。這樣的看見,使我漸漸脫離老舊天然的感覺,能在新造裏珍賞她。

(合)現在我們可以宣告:舊事已過,看那,都變成新的了!主使我們連結一起,在身體裡配搭,一裡為著神的經綸一同往前。

《第二期 謝姊妹、江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