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季昌毅弟兄 緊緊跟隨,跟隨我主

緊緊跟隨,跟隨我主

在已過的美地展中,聽見許多二年級及二期學員分享尋求第二年的經歷,一開始覺得不以為意,因我還不到尋求第二年的時候,但後面聽到一位姊妹的分享,她說她走這條窄路,一條非常窄的窄路,但在過程中主卻一直帶領她不看外面的環境,只管跟隨主。她的分享使我開始揣摩我們每一位所走的窄路,在這條路上也許有許多吸引我們的事物,甚至有仇敵的攻擊,我們是時常輭弱、時常受吸引、甚至受欺騙…這事一直在我腦中迴響,迫使我帶到主面前去禱告,主就給我耶利米書二章二節『…耶和華如此說,你幼年的恩愛,新婚的愛情,你怎樣在曠野,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,我都記得。』

我看見許多弟兄姊妹想要第二年卻無法第二年,雖然我無法體會那種感覺,但我真是摸着我們的主都記得!無論我們的情形如何、環境如何,我們都要在這條路上緊緊跟隨祂,並且要一直的跟隨下去,因為主都記得!

《第一期 季昌毅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