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葉聖馨姊妹 帶着傷痕,散發馨香之氣

帶着傷痕,散發馨香之氣

一開始在尋求第二年的參訓時,有自己的定意。在第一次探親假時,就與長老和父母交通好只參訓一年。但最近在這奉獻的流中,主就給我感覺要再和家人有交通。打給母親時,我就將第二年海外開展需要一筆費用的事告訴她,但母親卻說海外開展需要多少錢我都借來給妳。這過程中很被主光照,從小受了這麼多成全,但這一兩年的時間卻不願意給主。母親也告訴我,第二年的訓練對她而言比我出來工作更有價值,我就向主柔輭。教師也說,『我們常看我們有沒有功用,但主是看我們是否有傷痕、有馨香之氣,那樣的人纔能服事主。』向主奉獻,我願意成為一個有傷痕的人,是一個能彀服事你的人。也奉獻我最罣慮的家人、前途、未來的規劃。

主也給我林後四章十節,『身體上常帶着耶穌的治死,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。』我願意向自己死,身上有治死的烙印,讓主的生命能彀在我身上顯明。雖然父親仍舊反對,告訴我若沒有一生全時間服事主就不要繼續參訓。所以我就打了一封很長的訊息與父親交通我尋求的過程,心中很忐忑,不知父親會怎麼回應我,但這過程中很經歷主這位大祭司的代求。之後父親也過了一個關,回覆我:『照着妳的心願全力扶持妳第二年。』主阿!何等榮耀,能將自己奉獻給你。

《第二期 葉聖馨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