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玟錞姊妹 在禱告中竭力奮鬬,向主絕對

在禱告中竭力奮鬬,向主絕對

因着結訓後要回去在職,不知道自己該怎麼事奉神,讓我常在感覺裏,為自己的事務憂心。和同伴交通後,她說這時代就是缺乏向主絕對的人。光照我,並不是一個向主絕對的人,但歌羅西書四章十一節,『有你們那裏的人,作基督耶穌奴僕的以巴弗問你們安;他在禱告中常為你們竭力奮鬬,要你們得以成熟,站立得住,在神一切的旨意上滿有確信。』我看到以巴弗是絕對的事奉主,並且竭力奮鬬,向主悔改,我也要竭力奮鬬。晚上福音小排,我邀到一位福音朋友,但那天下午下了一場磅礡大雨,讓我擔心她無法前來,又想起這處經節,我要放下自己的感覺,在禱告中竭力奮鬬。

讚美主!這個禱告實在是一個升天的禱告,禱告到我一無所見、一無所是、惟見榮耀裏的基督,看見衪在地的權益,不顧自己,只顧到衪的事物。太喜樂了,禱告完發現雨停了,阿利路亞,這樣的禱告就使我站立得住,我不知道之後要怎麼服事,我只知道我要竭力奮鬬。

《第二期 陳玟錞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