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春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蔡秉均弟兄 全豐全足神,使我能憑依

全豐全足神,使我能憑依

已過在讀今時代神聖啟示的先見-倪柝聲這本書報時,非常摸着倪弟兄憑信而活的榜樣,裏頭說到憑信而活需要有無虧的信心,好使我們活在神的旨意裏面。倪弟兄原本可以選擇到教會去作傳道,領固定的薪水,但他不願這樣作,他要走主的道路,因此他需要靠主而活,他也有機會接受父母的供給,但他也不願這樣作,他願意在錢財的事上完全的憑信而活,當他在作文字工作時,他也有機會募款基金來印發屬靈書報,但他也沒有這樣作,他總是憑信而活。

在這一週,我也有一個機會得到父親要送給我的一部車,原本心想這真是大好的機會,但我禱告後,覺得不應該這樣得到這部車,為着主的見證,我不能要這台車。在亞伯拉罕打敗四王之後,他說我一條鞋帶也不拿,免得人說我使亞伯蘭富足,在禱告中主也用詩歌四百九十七首鼓勵我,說到祂是『…全有!全足!全豐!祂能為我創造我所缺乏…』,使我能憑信而活!

《第二期 蔡秉均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