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第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宋品儀姊妹 主是帶我們往前的神

主是帶我們往前的神

以西結書四十章一至二節,『我們被擄第二十五年,…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,…在神的異象中,衪帶我到以色列地,把我安置在極高的山上;在山上的南邊有彷彿一座城的建築。』神在以色列人被擄第二十五年時,讓以西結看見神聖別建造的異象。當以西結第一次看到神的異象是被擄第五年,而第二次看見異象是第二十年之後,我從這裏看到-主是帶人往前的神。在異象中,神把以西結從迦巴魯帶到以色列地,甚至帶到高山上。禱讀時,我看到衪是復活升天的那一位,勝過周圍這些低下的死水和一切消極的事物。在訓練中,我們常會陷在自己輭弱的光景裏,但是開訓那天教師說:『我們輭弱只要一分鐘就彀了。』會前禱告時,我寶貝我們是新耶路撒冷,我們不要看自己的輭弱,因為神要帶我們往前去,上到高山,有分於這個異象,所以我們要看新耶路撒冷!我們若是願意被建造,我們就在耶路撒冷這實際裏!

《第一期 宋品儀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