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蔡彥儒姊妹 釋放靈進入主話的豐富

釋放靈進入主話的豐富

與大家分享已過在三一神課程裏的蒙恩。在前三分之一的課堂考試中,我覺得自己已經非常盡力了,但是仍舊不理想的分數讓我的心情十分低落。在要上到第五堂的時候,裏面只覺得,又是三一神的課程⋯實在十分無力,不知道該怎麼辦、該怎麼應付。但在這個當下,我的心思就有一個轉,跟主說,『主阿,就交給你了!』而當我的想法改變時,我就操練在課堂的開始釋放我的靈,甚至是用吶喊的方式來禱告,把我心裏的愁苦呼出來。也因着我的記憶力不好,所以教師在上課時,每講一句,我就在底下默唸一句,所以教師每講一個重點時,我就能馬上知道教師所要表達的。雖然不一定可以馬上完全理解,但在這個過程中,藉着靈的操練,我就非常享受三一神的課程。我經歷到,要享受神的分賜,我的靈、我的心思都需要受操練,要在生活中接受神的分賜,就是藉着這樣的操練!期許在接下來的課程裏,好好操練靈,更深地享受這位基督。

《第一期 蔡彥儒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