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一期 周書煒弟兄 在信心裏的禱告 家人必得救

在信心裏的禱告 家人必得救

藉由身體的代禱與扶持,經過已過的家長開放日,我的父親向著福音更敞開了。父親是一位校長,他的心向着福音一直都很剛硬,全家僅剩他未得救。除了我的畢業聚會和姊姊的結婚聚會,其他聚會他從來都不去,向著福音閉耳不聽。家長開放日的前一週,他因著可能的開會不確定是否能前來。但我很寶貝身體的代禱,室友的代禱、守望禱告,不斷的禱告加強了我的信心。特別是寢室同伴們使我很得激勵,他們對我父親的名字不僅日念千遍不住,在早上一同整理棉被時,也不斷向主禱告,提說父親的名字,禱告他一定要來。藉著信心的禱告,主就作工了。家長開放日當天,父親一踏進會場,看見學員們唱詩迎接他時,就流下了眼淚 ; 當他在會中聽見證時也感動落淚,這叫我確信主真的在作工。其實我原先不太敢向父親傳福音,但在中午用餐時,同桌的父老火力全開向著父親傳福音,看到他們不斷傳講,我也用盡全力向父親傳講,而他也對我們所傳的福音很敞開。席間父親問說受浸難嗎?我們全部站起來說:『不難!』便帶爸爸去看浸池。雖然他因著場面人多就畏懼了,我仍操練繼續不住地禱告,學信心的功課。在搭火車回台東的路上,父親仍是敞開,我們從台北講到花蓮,居然講福音講了兩個小時!讚美主,我在信心裏宣告,爸爸已經得救了!

《第一期 周書煒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