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一期 王立中弟兄 祂的笑臉是我寶貴祕密

祂的笑臉是我寶貴祕密

我很寶貝詩歌342首說到:『祂的笑臉是我寶貴祕密。』在已過兩週,因着主的笑臉,使我過了一個關。利未記一章四節說到:『他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,燔祭牲便蒙悅納,為他遮罪。』以往在早上五點半起床後的二十分鐘裏,我的心情常是不佳。因為一早被叫起床,就要在接下來的二十分鐘內完成非常多的事情:我要呼求主名三分鐘、要摺棉被、上廁所、換衣服,然後要衝到地下室。雖然接下去的晨興和上課會讓我心情變好,但一想到這些事我就很不喜樂,每天早上面對的這二十分鐘都讓我非常過不去。直到一天晨興禱讀到這節經節,我非常摸着雖然燔祭牲使神悅納,雖然沒有殘疾的是燔祭牲。但這個『按手』,卻是我們來按手,我們需要主動的來按手,需要與這個燔祭牲聯結,然後神就悅納。我禱讀時,真的感受到神悅納了,而且神的悅納就成了我的喜悅。原來我需要先求神的喜悅,然後我纔能彀喜悅。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,我心情又不好,但我想到前一天禱讀的經節,我就禱告說,『主阿,我再按手在你身上。』我裏面就喜悅了!從此以後,我再沒有早上心情不好了,因為主悅納的笑臉帶我過了這一個關。

《第一期 王立中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