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陸蔡影姊妹 在身體裡配搭,經歷肢體各有其度量與功用

在身體裡配搭,經歷肢體各有其度量與功用

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,『本於祂,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,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,得以聯絡在一起,並結合在一起,便叫身體漸漸長大,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。』這節經文說出我們需要對基督有啟示,有追求,有經歷,纔能夠供應身體的需要。並且經節的後半說到,我們要認識神在身體裡所安排的次序,以及我們在基督身體裏有度量上的限制。

週末上午禱讀這一處經節時,我向主有一個禱告,『主阿,我要作身體上供應的節。』但是,晚上開展時我就蒙了光照:當我與聖徒們一同叩門訪人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非常的有限,我不會講台語。在面對福音朋友的問題時,我也擺不出相應的經歷來顧惜福音朋友。然而,這些我所缺的,配搭的聖徒全都能夠補上,實在很寶貝在我身旁的肢體們!每一個肢體都有從主來的那一份,各有其功用與度量,為著主的行動,每一個肢體都能適時的供應身體。

《第三期 陸蔡影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