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秋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采薇姊妹 經歷神在召會中得榮耀的路

經歷神在召會中得榮耀的路

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,『然而神能照著在我們裏面運行的大能…。』我特別摸著「然而」這兩個字,在《以弗所書生命讀經》第三十五篇提到,『然而』一辭,原文也可以繙作『現今』。在這種情形下,『現今』的意思就是『鑒於事實』或『基於前者』。保羅在二十至二十一節似乎是說,『現今召會既已出現成為神的豐滿,神就能在召會中得著榮耀。在這以前,榮耀要回到神那裡是不可能的。但是由於召會已經實際的成為神的豐滿,現今這已成為可能的了。』因神的榮耀能作到我們裏面,使我們就是祂的召會能成為神的豐滿,所以榮耀就能回歸到神那裏。

已過很受提醒,在我每日的晨興與午禱中,禱讀經節所得到的亮光,不是為了多寫一則享受主話的紀錄,而是要摸著神的自己。於是,在禱告中我就看見了,我自己就是神的殿,而神的榮耀是神的自己,當我享受了與神之間親密的交通時,就是神的榮耀回到神的殿中。

《第三期 陳采薇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