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4 展覽聚會 第二期 陳弟兄 生命蒙恩見證

生命蒙恩見證

弟兄姐妹平安喜樂,我是新北市召會永和區陳弟兄。訓練內容很豐富,我要見證的是,我在生活上的改變。在還未參訓前,我是一個常顧到自己的人,朋友約我出去,我會先選自己方便的地點和時間。就連對家人的關係也是如此,我只關切和我生活密切的母親。

在訓練中一次的服事裏,主提醒我:要真實的關切我的家人,並為他們能得著神上好的福份禱告。在禱告中,主點醒我對父親沒有真實的愛並催促我在假期中,向父 親認罪和關心他的生活。於是,我學習開始回覆父親所寄來的e-mail並當他從國外回家時,與他一同聊天吃飯。我心中與他的隔閡,在與他互動的過程中,漸 漸化解了。感謝主!藉著主的引導,主不但重新拉近了和我與父親的距離,更溫暖了原先不冷不熱的關係。

在訓練中的操練,讓我更多珍賞主人性生活的榜樣。使我在粗糙的人性上有了改變。我知道,這樣的改變不是我能作到的,是藉由訓練的幫助,使我在生活上能夠成為一個更正確的人。

《第二期  陳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