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劉姊妹 生命蒙恩見證

生命蒙恩見證

親愛的弟兄姊妹及各位家長們,願你們喜樂。很開心和你們分享參訓後的改變。從小我的就是個動作很慢的人,所以每件事總是很久才能完成。因此我的生活作息既不正常也不規律。在大學與研究所時期,為了能兼顧學業、社團及實習與實驗等各面的需要,我時常熬夜不睡,使爸媽對我擔心不已!但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問題,因為我只是盡了我的本分和義務,完成這些事情而以。
研究所畢業後隨即參加全時間訓練。剛開始的幾週,因為動作慢又不準熬夜,使我完全跟不上訓練中心安排的生活,為了改善這個問題,我常在定時禱告中時常向主 尋求光照與幫助。後來在性格課程中,主光照我是個鬆散且不懂得規劃時間的人。主也在各項配搭與服事中,光照我是個不懂得溝通及配搭的人。更在內務與各項整 潔中,光照我是個作事情不準確也不願受限制的人。於是我向主痛悔並求祂重新將我調整。過程中我經歷同伴們、輔訓與教師們的供應與幫助。現在的我不僅生活作 息正常,且漸漸能有效率的完成每件事,我能看書報享受主,也和同伴們多有交通、彼此供應,我更時常與家人多有聯絡,分享主。家人看見我的改變,也加深了訓 練的認同感,爸媽更說,妹妹和弟弟也該來參訓才對。寶貝主是豐富且各面都均衡的那一位,祂將我均衡的調整,使我變得像祂一樣均衡的人。

《第一期  劉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