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吳利亞弟兄 更新奉獻,甘願枉費發出香氣

更新奉獻,甘願枉費發出香氣

在馬太福音二十六章裏,有一個女人拿着一玉瓶極貴的香膏,澆在主的頭上。門徒看見就惱怒說,何必這樣枉費?每次讀到這段經節,都覺得我自己就是倒香膏的女人,有許多門徒覺得我很枉費。但這次讀到時卻發現,其實我纔是那些門徒,是我自己覺得枉費。這學期剛開始時,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無法奉獻,看着一個個學員站起來奉獻時,我裏面甚至有不以為然的感覺。主這時就用馬太福音二十六章光照我,門徒只看見奉獻的動作,卻沒有聞到奉獻的香氣,而主珍賞的就是這個香氣。主耶穌,我不願再作這裏的門徒了,我願意把自己再次奉獻給你。我過了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的關之後,便帶着這個負擔回去與家人交通,但交通的結果並不如想像中順利,主就進一步向我說,『有香氣是因為有枉費。』我似乎在心願上已經奉獻了,但在實際上卻不願意為主犧牲。主耶穌阿,我要再把自己奉獻給你,更多把自己枉費在你的身上。

《第二期 吳利亞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