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子敬弟兄 過儆醒等候主的生活,得着晨星的顯現

過儆醒等候主的生活,得着晨星的顯現

啟示錄二章二十八節,『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』,這裏的晨星是指當基督第二次顯現時,祂要如晨星出現。晨星的出現和日頭的出現不大相同,我們若要看見晨星出現,就要在清早天未明亮的時候起床,我們若是貪睡就必定失去看見晨星的機會。晨星的出現是隱密的,在主公開的顯現以前,祂要先向一班人顯現,這班人就是儆醒等候祂的人 。他們是一班得勝者,這班得勝者是在最深的黑夜,最混亂的世代裏,儆醒等候主來的一班人。這些話再開啟我的眼睛,讓我看見在訓練裏所接受的操練和實行,不只是外面的事工而已, 乃是幫助我過一個儆醒等候的生活。藉着探親假主許多的暴露,我發現在訓練中,我雖然在外面緊緊跟隨許多操練,但在我裏面並沒有緊緊跟上。這些話更新我的異象,一切的操練都是幫助我不作沉睡的人,過一個儆醒等候主的生活,當主再來的時候,能彀得着祂如晨星向我顯現。

《第二期 劉子敬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