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盧冠瑀弟兄 藉著禱讀主話經歷復活生命的實際

藉著禱讀主話經歷復活生命的實際

幾天前發生一件讓我感到下沉、裏面滿了死亡的事情。於是我來到主的話面前,禱讀民數記十七章八節,『第二天,摩西進見證的會幕去;看哪,利未家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,甚至生了花苞,開了花,結了熟杏。』剛開始讀經文的時候,我認為我已經知道這要講『復活的生命』,當時,我也不覺得自己能彀經歷復活生命的實際。然而就在我開始禱讀的時候,我覺得裏面的定意被翻轉了。不僅有從主話來的亮光,還有主的供應。民數記十七章提到摩西進去會幕後,耶和華說,『我揀選的那人,他的杖必發芽;』(民十七5上)我相信摩西進去的時候,也是膽顫心驚的進去,因為他必定也沒有見過杖竟然會發芽。但他仍舊進去,這表示他相信主的話,他乃是憑着信進會幕去的。當他進去會幕時,他看到那根杖發芽了!我想他裏面一定滿了雀躍,並對神滿了敬畏。這裏說,『看哪!亞倫家的仗已經發了芽!甚至生了花苞。』(民十七8)『看哪』、『甚至』就說到一面這是一件奇妙的事。『甚至生了花苞,開了花,結了熟杏。』(民十七8下)這個不是一晚能彀發生的事,但它竟然發生了!復活的生命所能完成的事,是超越我們所能想像的。或許我們沒有辦法,但復活的生命卻不然。在我的觀念裏,我覺得復活的生命應該要等一段時間,纔會在我裏面發生作用。我的觀念就像馬大一樣,以為拉撒路要在末日纔復活。(約十一24)主卻說,拉撒路現在就要復活!(約十一23,25,43)也就是說,拉撒路現在就要經歷主復活的生命!讚美主!當我禱讀這處經節後,我裏面便被充滿,滿了生命!

《第二期 盧冠瑀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