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13 呼召聚會 邱上恩弟兄、尤光中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

基督的身體蒙恩見證

光:上學期我常一個人開展,所以這學期我向主要一個同伴,這學期主賜給我ㄧ個同伴,上恩弟兄。很喜樂我終於能學習配搭的功課,但喜樂沒多久我就發現我與配搭有許多的不同,想法、作法、觀念,全都不ㄧ樣,我就對主抱怨祢是不是給錯配搭了?是不是搞錯了?

恩:因著開展隊的調動,我換了一個活力伴。一開始我雖對活力伴有些許的感覺,但不敢敞開交通,只能擺在禱告裏向主求問。
感謝主是聽禱告的神,藉由教師的交通,使我看見唯有在清明的天以上才有寶座,我們不只與神要有垂直的交通也需要與同伴有水平的交通,這樣的交通使我們能帶下寶座也使我們的禱告能在同一道流裏。
光:讚美主藉由這樣的交通我看見我需要與同伴有敞開的交通,才能有清明的天,也才能帶下寶座。
恩:這樣的交通使我更願意向同伴敞開我的想法,在開展的事上逐漸與同伴有共識,幾次交通後,發現唯有我們在靈裏,放下自己的感覺,才能彼此有建造,主所要的不是我們個人的屬靈,乃是身體的建造,感謝主讓我有這樣的看見。
光:原先的我無法接納同伴的想法,但因著有這樣的看見,我就願意學習放下自己,向著同伴敞開,學習接納同伴的想法,讚美主唯有我們在靈裏再這樣的交通中,我們就都在同一道流中,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,也使我們在開展的事上不斷有突破,不只我與同伴一同的建造,也使我們的開展隊一同的往前

《邱上恩弟兄、尤光中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