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黃俊達弟兄 將自己禱告到神裏面,得着身體的供應

將自己禱告到神裏面,得着身體的供應

職事信息幫助我看見,在路加福音十一章,主耶穌有一個禱告到神裏面的禱告。這個禱告題醒我們需要從日用食物的憂慮、在罪裏的感覺、工作的感覺裏禱告出來,將我們這個人禱告到神聖的供備、神的赦免、以及神的經綸裏。如此的禱告接續着一個事例,題到一個人有一位朋友,行路來到他那裏,但是他沒有甚麼可以給他擺上,於是他半夜到另一個人那裏,跟他借三個餅。因着他情辭迫切的直求,這一位就將餅給他。由路加福音十一章十三節,我們看見這一位就是天上的父,要將聖靈給一切這樣求祂的人。我很寶貝這段經文的順序,當我們將自己禱告到神裏面的時候,我們所得着的不是一種工作的顯出,而是使我們能彀留在身體交通的原則裏。這位供應的人就是天上的父,這位求他的人就是代求的人,而半夜行路需要得供應的就是需要幫助的弟兄姊妹。我很受題醒,我們需要常作為人代求的人,要積極的來到神面前,尋求一切的豐富來供應身體,祂就要將這一切賜給這樣求祂的人。

《第二期 黃俊達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