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一期 余佳和弟兄 回轉像小孩,對主單純,對福音迫切

回轉像小孩,對主單純,對福音迫切

想分享已過週五與社區聖徒傳福音的經歷。我們週五與一個家一同配搭傳福音,這個家有一對夫婦和兩個小孩,而我是跟兩位小孩一同傳講。這兩位小孩只有三歲和五歲,但在傳講的時候,他們卻比任何人都積極。他們看到人就追上去,拿着福音單張就說:主耶穌愛你,送你一個小故事。而我竟然是跟在兩位小孩的後面來接觸人。我覺得這兩個三歲和五歲的小孩比我還像學員。那天雖然只有傳講一個小時,但因着他們的關係我就得到兩個名單,並將他們帶到福音聚會。當然他們傳福音時也會被拒絕,但小孩子很單純,被拒絕就再傳下一個。他們對福音實在迫切,當他們的媽媽說,在日本,人不容易得救時,五歲的就說那我以後要去日本開展,去日本傳福音。這兩位小朋友使我大得激勵,主阿,我不要陷在自己的感覺裏面,我要像小朋友一樣單純。

《第一期 余佳和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