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溫雅晴姊妹 在開展中經歷信心的工作,帶人得救不躭延

在開展中經歷信心的工作,帶人得救不躭延

與弟兄姊妹們分享,在開展中經歷信心的工作。已過一週,我聽見室友分享一位弟兄在帶了一位福音朋友得救後再對主說,『主,我覺得不彀,我還要向你求、向你要。』我對此感到很震驚,這位弟兄是如此迫切,對主的信心如此確定。之後的每一天,我都跟主說,『主,我想認識信心的工作。』在已過的主日,我到了一個小區聚會,聖徒們一起讀了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一章:『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,不住的記念你們信心的工作,愛心的勞苦,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…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裏,不僅在於言語,也在於能力和聖靈,並充足的確信,正如你們知道,我們在你們中間,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。』當天有一位聖徒帶了一位福音朋友,我看見他,又讀到這段話時,就覺得他今天會得救。我向聖徒說,我覺得可以跟他傳講人生的奧祕。聖徒說,我們覺得需要再等等,但我裏面馬上出現一句話:『何必再躭延?』對於他的得救,主已經給我們信心了,我們為何還要躭延?於是我和同伴一起與一位負責弟兄向他傳講《人生的奧祕》。他對得救這兩個字很有感覺,於是我們馬上前往會所,帶他受浸得救。最後,他說『我得救了!』連續說了五次。他那喜樂洋溢的靈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。在送他出去之後,弟兄發現一位老奶奶在會所圍牆外虔誠的禱告,我們將她接進會所繼續陪談,十分鐘後,老奶奶得救了!對於這一切我們都沒作甚麼,只有信心的工作,愛心的勞苦,並盼望的忍耐。弟兄姊妹們,傳福音不是憑着我們自己,而是有從主來的信心。

《第一期 溫雅晴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