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依依姊妹 藉着一再蒙主光照,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

藉着一再蒙主光照,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

我想要分享在尋求第二年參訓的事上,對主的經歷。一開始與主摔跤時,裏面非常的不喜樂,主要我交出我的第二年,但我一直不願意順服,當我唱到詩歌293首,『求你揀選我道路,我主,為我揀選,我無自己的羨慕,我要你的意念;』主光照我,我真的沒有自己的揀選麼?我沒有自己的羨慕麼?我其實還羨慕着未來的工作,羨慕着訓練後的生活,我還沒有辦法只要主的意願。我向主說,主,我只要你的意願,求你握住我的手,你所命定的前途,無論何等困難,我要甘心的順服,來尋你的喜歡。在我的觀念裏,我覺得全時間的道路是不容易的,我也很怕我會回不去護理工作,但我願意將這樣的感覺奉獻給主,我願意甘心順服來尋求主的喜歡。接着我又唱到,『主,我餘生的小杯,求你隨意傾注,或是喜樂或傷悲,求你隨意作主;』主光照我,我還握着祂的手,不讓祂隨意的傾注,我願意讓主隨意傾注我的餘生,再將自己奉獻給祂。在午禱中,主也大大的光照我,能彀在主的恢復裏是主的憐憫,主用詩歌542首,繼續征服我,主需要我們,顧到神的權益,我不要再顧到自己的權益了,我願意完全顧到主的權益,作祂獨特的子民,所以我願意奉獻,參加第二年全時間訓練。

《第二期 楊依依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