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顏重恩弟兄 活出基督的生命,以持守基督身體的一

活出基督的生命,以持守基督身體的一

本週晨興聖言題到,保守一乃是基督徒行事為人主要的美德。在主的恢復裏,首要恢復幾個重要項目之一就是要恢復基督身體的一。身體若沒有一,就無法盡功用,而我們若要持守一,就需要基督徒的美德。以弗所書四章一至三節:『所以我這在主裏的囚犯勸你們,行事為人要與你們所蒙的呼召相配,凡事卑微、溫柔、恆忍,在愛裏彼此擔就。以和平的聯索,竭力保守那靈的一』卑微是擺在低微的地位,溫柔是不為自己爭甚麼,恆忍是能彀忍受錯待。藉着這些美德,身體上肢體就能彀彼此擔負、彼此禱告,而有真實的一。上週我與一位弟兄有了衝突,禱告中主光照我,這個訓練乃是在身體裏的訓練,要持守身體的一,我的說話和行為都需經過十字架並有基督徒的美德。我向主說,我真是缺少這樣的美德,並且認為自己很難作到。主藉由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向我說話,『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⋯』惟有基督的生命能彀將主活出來,在我生活、行事、說話、態度,都需要留在十字架的殺死裏,使我能與人配搭及建造。

《第二期 顏重恩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