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吳易霖弟兄 操練否認天然的情感在靈裏說話,而帶父親得救

操練否認天然的情感在靈裏說話,而帶父親得救

感謝主,我父親得救了!在我得救後,就開始對父親的得救很有負擔,但同時也非常害怕。已往我常向主禱告,求主叫我父親在路上遇到人向他傳福音、講受浸的事情。禱告許久,最近在裏面就有感覺-時候已經近了。已過週二在我上完神命定之路的課之後,裏面就有一個感覺,需要抓住機會!我就趁着爸爸週六回來台灣拿藥時,約他到會所,但當時其實我心裏非常害怕,心情也很複雜。就在下午個人禱告時,主讓我想起約瑟的故事。當約瑟再次和弟兄們相見時,他沒有活在天然的情感裏,為了成全他的弟兄們,他乃是否認己,壓抑自己想哭的情緒,在靈裏剛強的說話。這題醒我,因着我面對的是我的父親,我天然的生命就有許多的害怕,但有神的生命在我裏面,這個生命使我能剛強。在不斷的禱告後,我裏面有了平安,父親來的時候,在兩位弟兄的扶持之下,我向他分享福音,並傳講受浸的真理,感謝主,我父親得救了!

《第二期 吳易霖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