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奕信弟兄 再將自己信託給主,讓神在我身上有路

再將自己信託給主,讓神在我身上有路

已過弟兄姊妹們回去與父老交通參加第二年訓練的心願時,父老希望我們再回去繼續禱告,所以我們仍然無法確定是否能參加第二年訓練。我照着弟兄們的交通,再去尋求自己裏面是不是還有沒有過去的難關,尋求的過程仍是非常混亂。這幾天和弟兄們喫飯時,聽到輔訓和弟兄們的交通,雖然我們盼望主在外面為我們開路,但主其實是要在我們這些人身上有路,我們這些人就是神的道路。我帶着這些話去尋求,向主禱告,『主阿,你在我身上到底有沒有路呢?』尋求時,主給我提後一章十二節,『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;然而我不以為恥,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託付的,直到那日。』『託付』這個詞,在英文是用deposit,就是把錢存到銀行,信託那個地方。我想到我的確還有許多沒有信託給主事物,我就再將許多放心不下的事物信託給我的主。於是我的道開通了,我裏面明白,卽便自費,也要參加第二年訓練!

《第二期 楊奕信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