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子儀姊妹 藉着認罪禱告,在我身上顯明主的能力

藉着認罪禱告,在我身上顯明主的能力

已過一週在豫備見證的同時,裏面被撒但控告說我沒資格參加第二年的訓練,在這雙重的壓力下,我向主有厲害的認罪。我向主承認,我在為主說話上常倚靠我天然的能力,因我在意自己的屬靈前途,裏面滿了驕傲與野心。為此我在主面前用力摔碎我的屬靈前途,也摔碎從撒但來的控告,我便大得釋放,能站在台上為主作見證,這是主的憐憫!
已往我常求主變化我性格上的軟弱,想要主趕快挪去我一切的缺失和錯誤,但林後十二章九節說,『祂對我說,我的恩典彀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』現在我實在知道,要顯大主恩的充足,我們的苦難是不能免的;要顯明主能力的完全,我們的軟弱是需要的。主竟然向我說,『我需要你的軟弱,好叫我的能力能覆庇你。』讚美主,主要在我身上顯明祂的能力,為此我看自己無法征服的一切性格缺點,也成為可喜悅的。

《第二期 楊子儀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