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謝惠真姊妹 學習主的榜樣,在牧養上更多向主禱告

藉學習主的榜樣,在牧養上更多向主禱告

已過我在牧養的事上備感困惑,裏面想,『主阿,我因愛你的緣故牧養你所託付的羊羣,為何卻常常感到無力,似乎需要照顧的對象有許多,而我卻力窮照顧不來。我也容易焦急,無法轉回到靈裏安靜下來。』自己總是陷在這困惑的循環裏。主日晚上,當我騎着單車回訓練中心時心裏想,『又是一天因牧養羣羊而忙碌的生活。』邊想邊呼求主的名字,轉眼間就到了訓練中心的大門口,就在此時,主在我裏面響起微小柔細的聲音說,約翰福音十二章八節,『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,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』主光照我周遭常有這些需要得着基督供應的窮人,而我的確是將最上好的一分,就是基督自己,供應給人,但卻未曾先將自己澆在主身上。主說,『你們不常有我。』因為我並沒有率先在愛中、在禱告裏,與主配合。當主耶穌餧養五千人時,並沒有與羣眾在一起留在所行神蹟的結果裏,乃是離開羣眾,在山上獨自在禱告中與父在一起。因此,我也要在剩下幾週裏,為着牧養,更多向主敞開並禱告,獨自與祂在一起,將最上好的澆在主身上!

《第二期 謝惠真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