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家福弟兄 在各樣環境中,回到對主起初的愛

在各樣環境中,回到對主起初的愛

與弟兄姊妹分享補充本詩歌第四百五十四首-回歸主自己。這首詩歌是余杰麟弟兄在2004年,因身體突然有狀況,從美國回到香港休養時寫的。余弟兄是一位很有服事的弟兄,但當環境臨到他時,他被迫停下手邊一切的服事,獨自一人回到香港。余弟兄在香港經歷了神對他的牧養,就在所寫詩歌裏引用何西阿書,講在以色列人的背道中,神如何餧養他們,並且題醒他們,神不是要以色列人作祂的雇工,祂乃是渴望成為以色列人的丈夫,這對神來說是一件愛情的事情。神不要我們作很多的事情,卻失去對祂的愛。
在已過的經歷中,有一段時間我在外面作了許多的事,但裏面卻有滿有不樂意和怨言。主耶穌就在裏面題醒我,在每個環境裏,我對主都要有這種如同丈夫愛妻子,妻子回應丈夫的愛。今天無論主把我擺在怎樣的環境裏,祂要的都是我那向着祂起初並上好的愛。很摸着今天下午教師講到,在倪弟兄身上,主的呼召也是一次一次的。他不是一次就得着了完全且完滿的呼召,乃是在每個不同的境遇中,主一步步的來呼召他,使他幾十年下來能彀一直走主恢復的道路。所以我們需要一直向主敞開,求主在各樣的環境裏,恢復我們對主起初的愛,能活在與祂愛的關係裏,我們要作祂的妻子,祂要作我們的眞丈夫。

《第二期 劉家福弟兄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