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春季班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百合姊妹 照着靈而行,不以天然來活基督,使基督的身體得着建造

照着靈而行,不以天然來活基督,使基督的身體得着建造

在香港移地訓練神的經綸課程中,學員們操練用雅各書結晶讀經來撰寫綱目。在撰寫的過程中,我看見雅各是一個混雜的人,因着他對神舊約和新約的經綸不清楚,以及神對待祂子民的方式沒有正確的看見,因此以舊約的方式守律法,也用天然的好來活基督。我在寫結尾的負擔時很蒙光照,因雅各對神新約經綸沒有正確的看見,導致基督的身體無法建造起來。

我們在訓練中常想要在某一方面取得完全,特別是當我接觸同伴和小羊時,總喜歡用自己的好,如良善、溫柔等來得人的稱讚。起初我對這點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當我看見雅各這樣一個如此虔誠又有許多美德的人,卻無法建造時,我就向主禱告,我不能用天然的人活出道德或美德,而是需要憑着重生的靈,照着靈而行,來得着基督徒真正的完全。

《第四期 劉百合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