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王郁捷姊妹 神所豫知的人,在愛裏叫他們得榮耀

神所豫知的人,在愛裏叫他們得榮耀

已過在陪一位哲學系的福音朋友讀《人生的奧祕》第四把鑰匙─神的分賜至終要使我們得榮耀。開頭我們向她分享羅馬書八章二十九節,『因為神所豫知的人,祂也豫定他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,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』纔剛說完,她立卽反問我們,『有神所豫知的人,那也有神沒有豫知的人麼?』當下心裏很受攪擾,也讓我在接下來一連串的行動中都不暢快也不喜樂。於是我把這種感覺帶去禱告,主卻對我說,『沒有甚麼能使神的愛隔絕。』當我翻聖經禱讀時,裏面就變得非常喜樂,沒有甚麼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!並且這句話就接在羅馬八章三十一節之後,就是這個神的愛,我沒有辦法對福音朋友表示甚麼叫作神的愛,但神所豫知的人,神就是愛他們!我該讓福音朋友知道神的愛是如何臨及我們,我們是神所豫知的人,是神所寶愛,並且至終都要得榮耀!

《第四期 王郁捷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