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鄭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

作主新婦 迎祂再臨

國中時我受浸成為家族裏的第一個基督徒。大學時期恢復召會生活後,在國際華語特會中看見全時間訓練學員在台上的展覽,他們所唱的詩歌—一件美事,深深震撼了正值畢業關口的我,使我也渴望認識這位使人甘願枉費一切的神。


大學畢業後為顧及家人,我定意考取證照後再參加訓練;然而考試並不順利,開始工作後,我仍每年不中斷的報考,參訓似乎越來越遠。婚後弟兄隨卽赴海外留學,有次弟兄告知我已豫訂好假期歸國的機票,我因此高興了整夜。隔日晨興時主問我:『妳盼望我回來,是否也像盼望弟兄回來一樣呢?』當下我只能黯然不語。

去年的呼召聚會中,主使我看見曾經罣慮的家人、工作、成家,主都已經為我作成一切,我視為攔阻參訓的『需要』,不過是霸占我心的事物。禱告後我上台報號,然而心裏卻仍懷疑,這次報號,是否又會像從前那樣不了了之呢?然而神的意念,高過我的意念。填寫完參訓報名後,我遲遲無法交出;當下主藉着學員向我說話:『奉獻的人乃是單純的活在神手裏,神要他作甚麼,他就作甚麼;結果如何,他不知道,也不顧慮。』一面我知道這是我需要突破的關,另一面這話語實在過於我所能受。主知道我的躊躇,又再度藉着婆婆與我的交通加強我,她當初參加壯年班訓練時,第三個孩子仍在高中,可以說是拋家棄子參訓,全因她非常寶貝全時間訓練。因此她也鼓勵我要定意參訓,不再三心二意。

我因此得加強,並跪到主面前向主有第一次毫無保留的奉獻。在禱告中我告訴主,我心所要乃是祂自己,求主使我作祂瘋狂愛人,除祂以外再無愛慕!

《 2020春季班 鄭姊妹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