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葉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

認識我主為至寶 全地開展催促主臨

我的父母是全時間事奉主的,從小我看着他們的生活,真是如保羅在林後六章十節所說,『似乎憂愁,卻常常喜樂;似乎貧窮,卻叫許多人富足;似乎一無所有,卻擁有萬有。』他們的榜樣,使我羨慕服事主這分榮耀的職業。國高中參加特會看見訓練學員時,他們散發出來的榮光,總會使我深受吸引,渴慕將自己奉獻給主,參加訓練。

大學時我有分於印度短期開展,在這期間主讓我認識,我們將自己奉獻給主,不是因為主有缺乏,乃是因着主的憐憫,我們纔能將自己奉獻給祂,有分祂的經綸。在與海外聖徒配開展時,主也光照我,看見在我身上最攔阻福音,造成配搭難處的,不是語言、文化,而是我的己和天然。我所需要的是一直向祂敞開,操練靈,棄絕己意,只在意團體的來喫基督作素祭。如此,我們就能失去區別,單單活祂、顯大祂,並為着基督身體的緣故將基督分賜給人,甚至有分於屬靈的爭戰。這個經歷,使我渴望在各面受成全,以應付主在全地的行動。

大學畢業後,我選擇先進入職場,同時也向主尋求合式的參訓時機。在一次個人禱告時,主藉腓立比書三章八節回應我,『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;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贏得基督。』當下我知道主在呼召我,要我藉由參訓更多贏得並認識我主基督耶穌。雖然在職場也能得着一些外在的成全和經驗,但這些跟主比起來都只算是『虧損』。我渴慕讓主更深地作到我裏面,成為我的構成。藉由參加一週短期訓練,我豫嘗了訓練喜樂、充實的生活,享受主在生活細節中新鮮的說話,讓我更加認定這分職事下的訓練,堅定我要參加完整的訓練的心志。

盼望在訓練中被這分職事構成。在生活中經歷神卽時新鮮的說話,藉着過規律正常的神人生活,建立合乎主用的性格,而能在生活中實行神命定之路。在語言上受成全,在心志上被加強,好能一生跟隨良人,同往田間、同在村莊住宿,把主帶回來。

《 2020春季班 葉姊妹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