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王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

蒙主尋回 航向標竿基督

我很喜歡旅遊,畢業後進入航空業,一次次的旅遊雖然開心,但快樂之後的不滿足常在深夜反噬着我。虛空之時,我想起了賜人永不乾涸活水的主,久無穩定聚會的我,開始想念團體生活。很奇妙的,主帶領我入住青職姊妹之家,並且量給我一位特別的服事者,她是一個竭力活基督的人。我被她身上的基督深深吸引,卽使時常不明白服事者所說的話,卻開始好奇她所經歷享受的,到底是怎樣的一位基督呢?

在主所量給的環境中,我開始遇見這位活神。低谷裏,身邊的人可以給我安慰,卻不能給我力量;專家可以給我建議,卻不能保證有最好的結果。但主卻說,『我的恩典彀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,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。』每一次來到主的面前,藉着禱告、享受主話,身上的重擔就自然脫落。更奇妙的是,過往十分喜愛的工作、輕鬆自在的環境、人人稱羨的工作福利,竟漸漸不那樣吸引我了。

當我正決定轉換工作以應付經濟上的需要時,主的光臨到我,我看見自己一直在尋求外面的祝福,但神的心意是要使我得着祂這真恩典。我所放不下的工作、規劃的前途,這一切在神面前都是太小的事;因為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過的,就是要將祂自己作到我的裏面。

在去年的青職特會,我看見講信息的弟兄在台上吶喊:『主耶穌,我最最最愛你!』這樣的畫面並不是我第一次看到,主卻在那裏光照我雖然不那麼愛世界了,對祂的愛卻總是忽冷忽熱。在禱告中,我求主將這樣對祂長久的渴慕也賜給我,並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、受主成全。是主的憐憫,使我能放下工作與過往的汲汲營營,人生往另一方向追尋!

《 2020春季班 王姊妹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