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許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

簡單地接受 換來不簡單的生活

我出生在傳統信仰家庭,在人生的路上認真努力,也在畢業後開始穩定的工作。一次下班後走在光華商場附近,我遇見正在發福音單張的姊妹,當時覺得他們實在很辛苦,便停下腳步聽他們分享所謂的『祝福』,結束後我想儘速離開,卻被『受浸後會有不一樣的感覺』吸引,就單純的受浸了。

感謝神,實在是主的憐憫,將這樣的單純放在我裏面,我便開始了召會生活。但因為家人尚未得救,使我的召會生活時常受到限制。一次與家人在相處上產生摩擦後,一種不平安的感覺一直在我裏面,雖不知自己作錯了甚麼,主卻在我裏面催促我向家人道歉。然而我實在不知該如何開口,因此我向主禱告,主向我說祂的恩典彀我用的。禱告後我裏面滿了主的同在,我便鼓起勇氣傳訊息向家人表示我的歉意,雖然家人沒有回應甚麼,但很奇妙的,家人便不再攔阻我過召會生活。

在召會生活中,週末總是看到一羣很火熱的全時間學員來傳福音,看着他們的身影,我也羨慕成為那樣的人。因此我開始為家人同意讓我參訓禱告,然而在第一次與家人溝通參訓時,家人卻非常反彈,覺得我在信仰上已經走火入魔。當下消沈的我實在不知該如何,便抱着被動的想法等主來為我開路。2018年中,我轉換新的工作,主藉着工作暴露自己實在一無所是,性格上的缺欠使我因工作而影響召會生活;影響我對主的享受,甚至也限制了我在生命上的長大。這使我裏面參訓的心願又被挑旺起來。感謝神,當我切慕能往前時,主就替我開路;再次向提出參加訓練的想法,家人竟同意了。求主一直給我一顆這樣單純要他的心,將我作成他所喜悅的器皿!

《 2020春季班 許姊妹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