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戴弟兄 蒙召參訓見證

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

我的父母都是愛主的基督徒。小時候看着父親服事召會的身影,便讓我對事奉神有一個羨慕,也因此從小我便有參加訓練的心志。然而在大學畢業後,自己就定意至少在職三年再考慮訓練,想看看這讓我嚮往的世界究竟是如何。因此會計專業的我,畢業後便進了四大會計事務所,也下定決心在工作上一展長才,累積自己的實力與經驗。

然而主藉着我的揀選,在其中開始祂奇妙的作為。在公司中我被分配到工作量最多的組別,每天日以繼夜的加班,平均每睡眠只有4至5小時,不僅時間完全被工作霸佔,全人更是像在在替法老燒磚的以色列人,被壓榨卻又無能為力。我對主完全失去享受,也在忙碌中忘了當初參訓的心志。 然而主卻未曾忘記我的奉獻,在去年5月忙季時,正在參加訓練的同伴邀請我參加呼召聚會。邀請卡上的標題『成為基督 同夥,為神權益爭戰』,立卽抓住了我。在聚會中我看見許多弟兄姊妹上台報號,在我眼中就如同一個一個傾倒玉瓶的馬利亞,他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,在會場的人都聞到了香氣。主在我裏面柔細的問我,『你還要再錯過這樣打破玉瓶的機會麼?』我立卽向主悔改,承認自己從未顧到主權益,但我願再更新奉獻,求主加強我訓練的心志!感謝神的憐憫,結束公司合約後我便離職,有分2020年春季班的全時間訓練,實在就如羅馬書九章十六節:『這樣看來,這不在於那定意的,也不在於那奔跑的,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 。』

《 2020春季班 戴弟兄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