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 林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

不憑天然掙扎全停 合神心意擺上自己

初次在聚會中聽見全時間學員展覽詩歌,我便被深深震懾,學員們剛強的靈與豪邁的奉獻,吸引了台下的我;這世上竟然有一班人,他們為神看萬事如糞土,為要贏得基督。往後在各樣的聚會中,只要碰到全時間訓練的學員展覽,我都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,心想是否有一天,我也能站在台上為主歌唱。

感謝神主宰的安排,藉着研究所的生活,在我身上開始祂智慧的工作。在豫備撰寫碩士論文時,因為希望自己能盡早畢業,我積極地尋找校外指導老師協助,沒想到卻因一些環境,迫使我向老師提出結束指導的請求。碩三時又因爲與指導教授意見不合,使論文題目遲遲無法定案。眼看同學都已經開始撰寫論文,我卻毫無進展;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一天當我獨自一人在夜深人境的研究室,看着十三樓的窗外,內心的重擔實在壓得我喘不過氣,心裏突然有個聲音,問我何不轉向眷顧人的神呢?我就在心裏開始向主禱告,卽使不知該說甚麼,主的同在卻不知不覺地充滿了我。在禱告中主使我確信祂的恩典是彀我用的,我便將論文交給神,也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神,渴望不再憑天然掙扎努力。

同時主也藉着召會生活暴露我,雖有分於服事,卻常因為自己的光景而無法對人有真實的負擔。因着心情起伏,而陷入有心卻無力的矛盾裏。主的光照使我更認識自己,也渴望在主裏有個新的起頭;很奇妙的,主就將參訓的心志在我裏面重新挑旺。是主的憐憫,使我能有分這樣的訓練,盼望在訓練中神的自己真實的作到我裏面,使我不再作憑感覺生活的基督徒,而能彀同神的心、合神的意,為神家擺上自己。

《 2020春季班 林姊妹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