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彭語箴姊妹 心得着鑒察,被主愛充滿

心得着鑒察,被主愛充滿

耶利米書十七章十節說,『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,試驗人肺腑的。』起初,我在禱讀這節經文時,覺得被『鑒察』就會被暴露心裏污穢的光景,這使我裏面覺得恐懼。但當我越禱讀,主就將祂的心意向我開啟。祂對我說,『因爲我在乎你的心。』心是我們愛的器官,『鑒察』是因爲愛的緣故。得着開啟後,我十分享受這經節,我也向主說,『主,我渴慕被你鑒察、被你試驗,我知道是因爲你愛我,所以纔來試驗我的心。』雖然過程中有光照、暴露,卻非常地甜美,因爲我也願意回應主的在乎、回應主在地上的權益。在探親假時,我便操練在與家人說話、在牧養小羊的過程中向主說,『主,你先來鑒察我的心,是否愛『牧養』這件事勝過於愛你?我在意家人的感覺是否勝過於愛你?』當我再把我的眼目注視在主的愛上,我的心就被主的愛充滿了。我願意再將我的心向主完全敞開,把我新鮮的愛情獻給主!

《第四期 彭語箴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