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任姊妹 在每件事上發現基督, 好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人

在每件事上發現基督,好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人

以弗所書三章二節:『諒必你們曾聽見那為着你們所賜給我,神恩典的管家職分,』這裏的『管家職分』一辭在原文與以弗所書一章十節的『經綸』同字。對神,這字指神的經綸,神的行政;對我們,這字指管家的職分。恩典的管家職分就是要將以弗所書三章八節所說的『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』分賜給眾信徒作恩典,給他們享受。在禱告中我問主說,『到底甚麼是追測不盡的豐富呢?我平常是否有將這個追測不盡的豐富供應給人呢?』主光照我,我常常只是將我所領受的知識道理向人講說,而不是分享我生活中主觀經歷的基督,所以我沒有追測不盡的豐富可以滿足人深處的需要。上週美地展時,教師鼓勵我們操練在生活中發現基督。在操練的過程中,我時常不能『在每件事上』都發現基督。但為着將基督的豐富供應給人,我將教師勉勵的話設成手機的解鎖屏幕,好時刻受題醒,而能更多的在生活中發現基督。我在作每件事時,我都向主說,『主,我要在這件事上發現你!』作事時就覺得滿有主的同在,並且當小羊在家聚會中說到工作和家人的為難時,我能自然而然的分享我在生活中的經歷與享受。感謝主,我願意繼續操練,讓『發現基督』成為我日常生活的習慣。

《第三期 任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