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晨心姊妹 得着基督是永世君王的異象, 受管治活在祂的掌權下

得着基督是永世君王的異象,受管治活在祂的掌權下

提摩太前書一章十七節說,『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永世的君王,就是那不能朽壞、不能看見、獨一的神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』保羅在寫提摩太前書時的光景其實是相當令人失望的。當時召會敗落了,一些同工也離開他。但卽便如此,保羅仍有堅強的信心,如同絕對的把握,他所相信的,那將榮耀的福音託付給他的神,乃是永世的君王。永世的原文是『ages』,意思就是歷世代,指明無論基督徒是在受歡迎,或被逼迫的時代,無論召會是在得勝或墮落的時代,神始終如一,祂永遠有絕對的權柄。沒有一位屬地的君王能被稱為永世的君王,但讚美主,我們所事奉,並且如今正分賜到我們裏面的神乃是永世的君王。

以往面對情緒的起伏,或是開展的無力,我都會努力調整自己。然而這週當我發現自己下沉時,主的話就在我裏面照亮,祂纔是永世的君王!無論我是高是低,無論環境是好是壞,祂都有絕對的權柄。我就完全忘掉自己的情形,單單注視那位坐在寶座上,不能朽壞、不能看見、獨一的神,接祂到我的心裏掌權,無論我的打掃、上課、家聚會、或是與聖徒的交通,我都停下自己,讓基督有絕對的主權。這使我力上加力,並活在神聖的秩序裏。願我們都更多讓基督在我們心裏掌權,使祂這位永世的君王能藉着我們帶進國度。

《第三期 王晨心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