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秋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張姊妹 信和愛乃在基督裏之信徒難以拆雙的優越美德

信和愛乃在基督裏之信徒難以拆雙的優越美德

提多書三章十五節說到:『同我在一起的眾人都問你安。請問那些因信愛我們的人安。』因信,直譯在信裏,指主觀的信,就是那把我們帶進與主生機的聯結裏,且藉着愛運行之信的行動。

信是欣賞、質實並接受三一神的無限豐富。愛是經歷、享受並活出無限豐富的三一神。當我們一再來到主話前享受祂時,就經歷三一神將祂自己多方的灌輸到我們裏面,成了在我們裏面對祂的信,並在我們外面對那些屬祂之人的愛。

在週末的開展中,我邀約了幾位認為已經可以收割的福音朋友參加福音聚會,卻全數遭到拒絕,我一開始覺得灰心,但晨興時禱讀的經節卻叫我重新得力。羅馬書五章五節說到:『神的愛已經藉着所賜給我們的聖靈,澆灌在我們心裏。』我向主承認,在我自己裏面只有天然的愛。這愛是會被耗盡的,但從我們相信主耶穌的那一刻起,神聖的愛就澆灌在我們心裏,這並不是感覺的問題,而是神聖素質的問題。

我就操練一再默想主的話,停留在主的話裏,這叫我不看外面的環境,對神滿了信,對小羊、對福音朋友滿了愛。讚美主,這愛同着信,使我們能在不朽壞中愛我們的主,並在召會生活中過得勝的生活。

《第三期 張姊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