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春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許姊妹 經歷主大能的傳輸,在身體裏帶人得救

經歷主大能的傳輸,在身體裏帶人得救

保羅在以弗所書三章十六至二十一節的禱告,是要聖徒為着召會經歷基督。召會建造的關鍵因素在於對內住基督有內裏的經歷,若是我們對內住的基督沒有經歷,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就無法生機的建造起來。因此,保羅向父屈膝禱告的第一件事,就是求神使聖徒被加強到裏面的人裏。父藉着那靈作憑藉、管道,加強信徒。接着,基督來運行並作工,好達到一個目標。這目標乃是基督安家在信徒的心裏,進而以祂自己來佔有、得着、浸潤、並浸透我們整個裏面的人。最後,我們會被基督充滿到一個地步,使我們成為三一神的豐滿。
藉着信息的開啟,在開展中遇到為難時,就操練為同伴禱告,求主用大能加強每一位到裏面的人裏,就奇妙經歷與同伴在同心合意裏帶人得救。讚美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!

《第三期 許姊妹》